close

  iceland 603.JPG  

就這樣 人生第一次的歐洲獻給了你

謝謝妳規劃的行程 我也完成我的使命 每天3~5小時的車程 希望你沒有覺得很無趣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的極光

「原來這就是極光」是你對它的評價

「用相機拍得比眼睛看的美」這是我對它的評價

還好有北斗七星的襯托 讓他不至於那麼空虛

-2C的體驗 結果唯一的美好合照竟然失焦了

 

從出發前的我根本沒仔細看行程是什麼

到去完記得每一個點 還好有我寶貝在車上幫忙簡介冰島

好多的瀑布 國家公園 冰河湖 黑沙灘 賞鯨 米湖 藍湖 馬蹄峽谷

這次沒去到的火山口跟板塊深潛 我們5年後再來好嗎

iceland 310.JPG  

這是你最愛的冰河健行 非常值回票價但消耗體力的行程

希望這樣的合照 在我們還沒老到走不動之前 可以再照一張一樣的

 

這趟旅程應該是我們一起經歷過最不順利的一次了吧

從我的鞋子出問題 到天氣一直不好 海邊山上狂風暴雨 還遇到民宿沒熱水 轉機掉行李

還好一切的一切都克服了 我們還是有看到極光 走到冰河 泡到溫泉

相信剩下的遺憾是為了下次的更完美

 

不知不覺再一起快要三年了

從第一次去杭州西湖 帛琉 金雞湖 阿里山 青島 花蓮 千島湖 新加坡 黃山 到冰島

世界好大還有好多地方都想跟你一起去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願意一起和我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雖然你也從熱戀時候的不想去大陸到現在的不想回台灣

其實我到現在自己都還是好常會想起以前你很愛我的那個樣子

沒關係 現在我都可以理解了

我會開始學著放手 因為我還是好愛你

但希望你不會飛走 好嗎

 

chanel 的雙C包不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不要太傷心 你遲早會等到他的

躺在抽屜的卡蒂兒跟我一樣想哭了 所以讓他出來透透氣吧

生日快樂 我寶貝

iceland 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